跳至主要內容

澳门华侨银行开户遭遇的警示

 

澳门华侨银行开户遭遇的警示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他在金叶珠宝上市的过程中,被解朱二人组买了出局,得到了四个亿现金,他特自豪的告诉我,他在东莞圈了3600亩地!

  大老王 @dlw20202020 15年初我在深圳出差,王志伟听说我回国了,特意带着儿子来请我吃饭。他在金叶珠宝上市的过程中,被解朱二人组买了出局,得到了四个亿现金,此行特别感谢我。宾主尽欢,因为我们一起骂朱要文和解植坤,我最后问了一句,老哥你的钱干什么了? 他特自豪的告诉我,他在东莞圈了3600亩地!这次要搞一个国际第一大的黄金产业园!儿子从英国学金融回来了,这次资本运作也自己干! 我当时真的一口酒当作老血喷了一桌子!xx!朱要文和老解不给他这四个亿就好了! 真事儿,别问我是真是假了,这种东西假的根本编不出来。 人凭运气赚来的钱,迟早会凭本事赔回去!